11款大牌纤体霜真人用后点评(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美体雕塑精华BIKINI celluli-diet

  10 Dior美体雕塑精华BIKINI celluli-diet

  使用感评价:★★★★

  这款产品是水一样的液体,我很喜欢,因为不会污染衣物。喷到皮肤上后用手匀开,非常迅速地就吸收了,触感非常光滑。属于操作简单的产品,适合懒人。使用前需要上下颠倒一下瓶体,喷嘴的设计很方便。说明书推荐在沐浴后使用,用手轻轻将液体匀开按摩。初次使用时,皮肤有刺痒的感觉,多次使用后就没这种现象了。

  功能评价:★★★★

  我不是每天都在洗澡后使用,其他基本按照说明书来执行。小腿皮肤变得很光滑,也感觉紧实了一些,显得有光泽,腿部线条有所改善。但对腿围改变不大,对下午腿肿的问题改善也不太明显。我感觉这款产品确实能美体,但指望它瘦身,效果不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