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大牌纤体霜真人用后点评(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碧欧泉可可紧腹凝胶

  11 碧欧泉可可紧腹凝胶

  使用感评价:★★★★

  每天洗浴后,将该产品均匀地抹在小腹部,顺时针按摩约100圈。吸收很迅速,立刻渗入皮肤,没有油腻感,皮肤感觉滋润柔滑。使用期间有冰凉感觉,应该是薄荷成分在发挥作用,用后有点皮肤收紧的感觉。

  功能评价:★★★

  我每天都按照说明书指示使用。说明书上说:专为腹部皮肤设计,可令腹部皮肤变得紧实、平滑,同时促进

脂肪消耗。但我的试用效果体现出了紧实和平滑,消脂的感觉并不明显。

  想拥有光滑纤体的身材吗?那就赶快来选一款吧,让美丽可以无时无该不在你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