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孙艺珍:肌肤清透水润的小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47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孙艺珍

  运动+汉方茶 打造完美身材

  因为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出现在荧屏前,所以大家可能没注意到孙艺珍也是有着一副模特身材的。现在越来越走向成熟的她,也开始在众人面前自信展现她的完美比例,而孙艺珍的瘦身秘诀就是运动+汉方茶。

  喝汉方茶维持好身材

  在韩国流行的汉方茶是众多女星青睐的纤体好方法,孙艺珍也是其拥护者。将搭配好的汉方草药加入热水冲泡,就能帮助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垃圾,达到自然养颜的功效。

  在家每天做一小时柔软操

  孙艺珍在电影《疯狂初恋》中展示了自己娇美

性感的比基尼身材。内向性格的她不喜欢很多人一起学的运动或健身房,所以通常是自己在每天回家做1小时以上的全身材。用体操、呼啦圈、水瓶来做腰部运动和手臂运动来保持自己弹力的身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