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 涂抹超自然透明感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46 《好how》杂志

  当裸妆回归,如何打造有质感的底妆就变成化妆焦点。因此今年春夏,质感肌肤称霸天下。一款好的底妆,要薄要贴要自然也要持久,通通都是基本要求。在此之前也许你还手忙脚乱,现在只要配合我们传授的秘技,一个通透自然底妆绝对难不倒你。

  质感肌肤创造全过程

  仿佛无妆般的质感底妆一直是化妆的至高境界,尤其是在炎热的夏日,清爽的妆面更是OL渴望达到的目标。然而创造自然的妆容,其灵魂体现在柔嫩而富有弹性的完美肌肤。除此之外,一个好的打底工具也很重要,受很多彩妆师偏爱的专业粉底刷,既能更完整地保留粉底的原有质地,而且安全卫生,不太容易出现厚重的妆感,但是需要多加练习才能掌握粉底刷的打底技巧。

  现在让我们为你完全解说质感肌肤的创造方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色裸妆打造法--STEP1(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STEP1 用保湿乳液滋润皮肤。

  第1阶段,为了使皮肤有细腻感,需在全脸涂抹保湿型的乳液。在基本护理阶段进行充分的保湿后,就算长时间化妆,也能保持湿润,而且还有遮盖毛孔的作用。产品选择的关键是要延展性好,清爽不油腻,尽量选择质地薄的者哩状、液状产品。

  编辑建议:打底妆前,在涂抹保湿乳液时轻轻按摩脸颊两分钟,这样不仅可令接下来上的粉底更服帖,还能防止脱皮现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