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至in纤体品 排水+祛橘皮效果最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0:4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纤体佳品--Biotherm清新活力腿部冰凝露

  Biotherm清新活力腿部冰凝露

  容量:150ML 售价:RMB360

  针对现代女性的小腿困扰,以SPA+SHAPE的最新概念,解决腿部的疲倦沉重、还要美化小腿曲线,达到真正小腿全方位的保养需求!

  活性舒缓抗倦因子提供腿部立即的舒缓放松,立即减轻长久站立、运动后的腿部酸痛及紧绷现象。保湿润泽因子,能立即渗透腿部表层肌肤、改善腿部因夏季裸露引起的粗糙;凝胶质地清爽不粘腻,活力清香(绿茶、柳橙、水梨)同时兼顾身心灵的感官飨宴。

  活性排水因子能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并增进水分代谢,消除腿部的沉重及肿胀感。紧致因子可促进小腿的脂肪分解,使腿部的曲线紧致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