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致容新生护肤系列 给夏日清新柔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8:45 新浪伊人风采

  HR赫莲娜致容新生系列拥有清新、柔和等多款完美质地的洁肤产品,同时满足不同肤质的多重要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致容新生系列

  

卸妆/ 清洁类:

  汲取印度长生树Moringa树籽精萃,高度净化并润泽肌肤的同时,有效抵御不洁氧化物侵害肌肤。全新Moringa新生复合物,富含生命所必须的精华成份,使肌肤达致最为理想的润泽状态,并激活细胞更新。

  柔滑质地,能温和地结合并带走肌肤杂质与彩妆痕迹,达到彻底清洁。使用后肌肤清新纯净,滋润非凡,倍感柔嫩、细洁、透亮,并长效保湿。

  • PTIMAL FRESH CLEANSING MILK清新致净洁面乳 (中性至混合型肌肤适用)

  白色乳液质地。

  RMB480/150ml

  • SUPREME CLEANSING SOUFFLÉCREAM滋养致柔洁面霜(中性至干性肌肤适用)

  浅绿色滋润乳霜质地。

  RMB480/125ml

  • FRESH FOAMING CLEANSER ANTI MICRO-IMPURITIES清新纯净洁面膏(混合型,或油性肌肤适用)

  清新乳液质地。遇水轻揉,泡沫极其绵密而细柔;脸部按摩,双手如同散步于泡沫上,超凡舒爽、轻滑。

  RMB480/125ml

  •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ANTI-DRYNESS舒柔凝润洁面膏(干性,或极干性肌肤适用)

  象牙白色乳霜质地。遇水轻揉,泡沫丰富、绵密,带给洁面爽滑、轻柔的超凡享受。

  RMB480/125ml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