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致容新生护肤系列 给夏日清新柔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8:45 新浪伊人风采

  化妆水/ 美容液:

  全新Moringa新生复合物,富含生命所必须的精华成份,带给肌肤最为理想的润泽状态,并激活细胞更新。同时,来自于深海绿藻的精华,为肌肤带来激发细胞更新的强大力量,令肌肤呈现非凡的新生活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绿藻调养活肤水

  • CALMING SILKY HERBAL LOTION舒柔草本化妆水(适用于所有肤质)

  浅橙色柔和水质,润泽并唤醒肌肤;特别适用于敏感肌肤,帮助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还可用于眼部。

  RMB 550/200ml

  • FIRMING NANO-LOTION WITH COLLAGEN ACTIVATOR绿藻调养活肤水

  纳米技术,浅绿色清新水质。即刻渗透,润泽肌肤;紧致并调理肌肤。

  RMB 550/200ml

    敬请访问:HR赫莲娜中文网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