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美肤关键时段大盘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1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晚间肌肤 清洁保养并重(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8:00-11:00 PM 晚间肌肤状况:

  1. 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压下降,人体易水肿、流血及发炎,所以不适合做密集保养项目。

  2. 抵抗力衰弱,微循环量陡增,晶体渗透压增加,血糖升高,此时易产生皮肤变态反应,皮肤最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护肤攻略:

  A. 用卸妆乳液或卸妆水卸除皮肤上的污垢,并用化妆水做二次清洁。含有天然萃取成分的化妆水可在肌肤表面形成隐形保护膜,阻隔外来刺激、降低敏感现象。

  B. 晚上10:00~11:00点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这段时间身心放松,神情安静,是皮肤吸收养分的好时机。在这期间,如果还没有进行皮肤的清洁功课,就应抓紧时间了。晚霜和精华也要在清洁后及时补充,让皮肤在睡眠前补充足够的水分和养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