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美肤关键时段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15 《时尚健康》

  在生物钟影响下,肌肤的24小时“状况”与“任务”各不相同。只有了解肌肤每个时段的不同需求,并辅助相应的护肤手段,才能让肌肤细胞时刻维持最佳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肤美女徐若瑄(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5:00-7:00AM 清晨肌肤状况:

  1. 肾上腺皮脂素在凌晨开始分泌,细胞的再生活力在此时降到最低水平,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缓慢,水分容易聚集在细胞内,无法代谢掉。

  2. 皮脂腺油脂分泌一夜,在此时已经溢出肌肤,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

  

护肤攻略:

  A. 清洁是唤醒肌肤的首要步骤,用温水敷面,让肌肤细胞从睡眠中苏醒过来。一定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油脂、汗液和空气中漂浮的灰尘附着在皮肤表面,不是简单使用清水就能清洁干净的。

  B. 早晨也很容易发现自己的眼部甚至全脸都有轻微浮肿现象,这些都是由于淋巴循环缓慢,无法吸收掉过多水分。此时可以用小冰袋或废弃的茶叶包轻敷眼周肌肤,让皮肤迅速排除水分。之后一定要使用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霜轻轻按摩眼周肌肤,增强眼部血液循环,收紧肌肤。

  C. 早晨的保养要应付一整天中皮肤所承受的压力,重点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