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精油 我身体的芳香密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3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巧用精油 简单实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精油密码3 巧妙搭配使用

  精油的使用,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多一点有伤害,少一点没功效。所以,还是请专业人士为你调配来得比较安全,但有一些基本的用法,却是我们自己也可以操作的,在这样的酷夏,还是相当实用的。

  心烦失眠滴1滴

罗马甘菊于枕头或睡衣上。

  足部异味丝柏5滴 + 茶树3滴 + 粗盐一把,加入半盆热水中搅匀,泡脚直至水冷却。

  空气净化杜松3滴 + 柠檬7滴 + 温水,用于拖地;同样配方,加入温水30毫升,倒入喷灌摇匀,喷洒于室内各角落。开灯前,滴2滴杜松于灯管或灯泡上,借其温度输送精油分子。

  晕船晕车滴1 滴薰衣草精油直接擦于太阳穴或人中处,同时滴3滴薰衣草精油于手帕或纸巾上,用于嗅闻。(文/孙雪婷)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