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肌肤 抗衰从紧致做起(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2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熟女必备的抗衰美容品

  抗衰紧肤美容单品推荐:

  1 兰蔻塑颜紧致

眼霜 520元

  提升眼部清晰轮廓:近万个眼部提颜因子,在眼部瞬间形成精密网络,立体提拉肌肤每一点,皱纹抚平,紧实眼眸即刻绽现。

  2 思魅欧柏莱聚效醒肤精华液 480元

  由内而外提升肌肤弹性,使肌肤深层富有张力,增强角质层细胞,抵御紫外线伤害,还能预防肌肤其他问题。

  3 VICHY薇姿亮颜活力保湿乳霜 198元

  适合干性肌肤。含有锰活血因子,促进皮肤血液循环, 使皮肤红润有光泽;含有多聚果醣:促进皮表细胞的自然脱落、更新;氨基酸+植物提取物:持久滋润保湿;用后皮肤明显改善;肤质光滑、细致。

  4 水之印弹力保湿乳液 118元

  含亲水渗透成分、强化透明质酸、海藻糖,令有效的美肌成分充分渗透、吸收的保湿乳液,令毛孔细腻、肌肤光滑柔润。

  5 悠莱清新紧肤水 130元

  收缩毛孔、舒爽肌肤,调整肌肤状态,抑制皮质分泌过盛而导致的肌肤油光。

  6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甦活霜SPF30 710元

  含医学成分六胜肽,能放松肌肉并减少表情纹,淡化细纹,修护肌肤并抵制紫外线,避免肌肤提前老化。(文/APPL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