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肌肤 抗衰从紧致做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29 《都市主妇》杂志

  抵御衰老永远是熟龄女性护肤的头要目标,眼角的一丝别人不易察觉的细纹、脸上隐约的一片黑斑都是令人沮丧的征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松弛是皮肤衰老表征的源头

  都是松弛惹的祸

  松弛是很多衰老表征的源头。导致肌肤松弛的最主要原因,公认为是由于最下层的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真皮中存在着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纤维,但这些纤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变化,降低质感。另外,制造骨胶原和弹性组织的细胞-纤维芽细胞的活性减弱,不能再生成新的弹性纤维,肌肤自然会变得松弛无力。初期毛孔开始扩张、皮肤失去弹性,到后期则可能改变你的脸部轮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