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怎样用效果能发挥极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卸妆油无疑是时下当红的卸妆产品,油腻的表象最终带来的是清爽的感受,令人啧啧称奇。可近来,越来越多的矛头指向了卸妆油,称它可能会给肌肤带来层出不穷的痘痘。该不该继续以“油”卸妆?哪款“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如何卸妆才能干净又不伤害肌肤?跟我们一起来揭开卸妆油的真相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出美人来

  原理解析:以油溶油

  “以油溶油”是洁颜油、

卸妆油类产品的一大特点,将其在干手干脸的状态下,涂抹于脸上,按摩之后,再经水乳化,化妆品的残留物、空气中的脏物与皮脂混合而成的油污就能被冲洗干净,肌肤毛孔瞬间呈现通透状态。

  若不靠油类产品来卸除彩妆,就必须使用去脂力强、但刺激相对较大的“界面活性剂”。因此,在清洁力相当的情况下,用油取代活性剂,可以减少刺激,对肌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成分解读:矿物油&植物油

  卸妆油所使用的油脂及乳化剂是决定产品质量的关键,其原料基本分为两大类:

  1.以矿物油加合成酯为主,使用后需再用洗面奶清洁,以免残留的合成酯伤害肌肤;

  2.以植物油为主,卸妆和洁面一次完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