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选化妆品的五大原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3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西蔓

  

化妆品坚守五原则

  西蔓女士和所有的女人一样,面对众多化妆品时也难免产生冲动,然而,有五大原则西蔓女士绝对不会违背。

  第一,找到至少一个适合自己的品牌。在别人问起你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的时候,你至少要脱口而出一到两个自己惯用的品牌。否则,你的含糊其词“就像记不清老公的名字一样尴尬”。

  第二,有品牌、不唯品牌论。西蔓女士想告诉爱美的女性:所有的产品都用同一品牌是不明智的。通常是A家的眼霜比较好,B家的滋润乳液比较出色,C家或许只是一个普通品牌,但是晚霜的品质出奇地高。买对的,永远比买贵的重要。

  第三,用了才知道。很多新品在试用的时候往往感觉很好,长期使用却会出现问题。试用装和小剂量包装的单品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至少要经过一周左右的试用才能确定是否应该选用该产品。

  第四,优中取精。同时使用几个牌子的同一产品,对使用者的时间、金钱和皮肤都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在一段时间内某类产品尽量只用一种,不可更换过于频繁,“化妆品不是情人”。

  第五,序列原则——首选、其次……2006年9月,宝洁公司的一个产品遭遇突发危机,令西蔓女士这个忠实顾客震惊不已。这件事为西蔓女士树立起了另一原则:除了第一选择,还要给自己留条后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如果每天要在阳光下活动三小时左右,就必须选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了。可以选择SPF值在30左右的中度防晒值的产品。 [全文]
护肤|7个小习惯 远离眼部皱纹 心得|斑点美女的美白天书
美发|警惕油性头发越洗越出油 彩妆|巧用面膜敷出白嫩肌肤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