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选化妆品的五大原则(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3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于西蔓

  Q:在购买大的品牌单品方面有什么建议给读者?

  A:有三点建议:对一流名牌的尝试从包、表、鞋开始,因为它们的附加值更高些;第一次购买不要选单季流行的产品,而是要选择基本色、基本款单品;在第二次投资时,选择时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热爱的护肤品和彩妆品

  Q:喜欢的护肤品、彩妆品品牌有哪些?有什么推荐给读者的?

  A:向读者朋友们推荐shu uemura植村秀的绿茶洁颜油。彩妆品我一直使用的有Dior SKIN粉饼和粉底液,HR赫莲娜的超级绒密防水睫毛膏。美宝莲的双头睫毛膏是我们的形象咨询顾问经常向客人们推荐的一款,我自己化妆包里也常备一支。

  Q:不工作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放松自己?

  A:不工作的时候我喜欢看书,旅游和摄影,每年无论工作多繁忙,我都要给自己放一段时间的假去旅游。

  Q:在您的旅行经历里,对哪个地方或者哪里的人的穿衣打扮印象深刻?

  A:东京和巴黎。我曾经在日本东京留学,日本女性每年都会学习很多课程,而巴黎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地方,法国的女性有一种天然的浪漫和优雅气质,她们仿佛有着天生的好品位。

  Q:最近还有什么出版计划?

  A:《西蔓美丽观点》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8个月能卖到将近10万册,特别令我欣慰。未来预计要出一本给男士的书,因为已经有很多男性朋友向我呼吁,在中国,男士形象的重要性被严重地低估和忽略了,希望能够扭转人们的观念。□ 实习记者/李 卓 摄影/王 晨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如果每天要在阳光下活动三小时左右,就必须选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了。可以选择SPF值在30左右的中度防晒值的产品。 [全文]
护肤|7个小习惯 远离眼部皱纹 心得|斑点美女的美白天书
美发|警惕油性头发越洗越出油 彩妆|巧用面膜敷出白嫩肌肤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