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的华丽新生:HR尊容臻养恒颜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20 新浪女性

  从一颗细小的沙粒,到一颗极富灵性的珠体,珍珠母贝悉心地呵护着一粒小小的珠核,将它成百上千层地层层包裹,最终诞生了无上珍贵的珍珠。无论时间如何流逝,它们依然闪烁着最为奇特而耀眼的神秘光彩。

  HR赫莲娜正是发现了黑珍珠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并以此为灵感,研发出了强固皮肤细胞生命力的奢华护肤之极品--尊荣臻养恒颜霜,带给肌肤华丽新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尊荣臻养恒颜霜,带给肌肤华丽新生

  科技:

  Cyto-pearl Elixir™专利细胞框架再生精华

  凝聚了活性皇家黑珍珠萃取与来自新西兰的珍稀植物精萃,具有重建细胞内部结构的非凡功效。

  活性皇家黑珍珠萃取

  皇家黑珍珠不只是美丽的观赏品,作为一种特效成分,它独特结合了有机物质和矿物质,拥有独一无二的机械和生物属性。由于它能与多种复杂组织完美融合,因此具有广泛的医用意义,能够帮助创伤愈合,修复坏死组织,甚至在大型手术如骨骼移植中发挥作用。

  新西兰珍稀植物精萃

  而只在新西兰独有的这一蕨类植物精粹,亦拥有被长期公认的卓越成效。它的体内富含类黄酮、多醣和矿物质,其强大的再生功效和对细胞结构的重组功效被原住毛利人自豪地世代传载于当地传统药典中。

  Phyto-Substitute™专利生物替代激活精华

  具有超越想象的活性,能够激发肌肤的天然皮脂代谢系统,再生完整水脂膜,从而为肌肤重建完整的水脂保护膜。

  Radiance Glorifier深度光彩激活精华

  岁月渐长,肌肤中的酶活性降低,融合了金合欢蜂蜜以及均衡配比的多种温和酸性成分的Radiance Glorifier深度光彩激活精华能够令肌肤中沉睡的蛋白酶苏醒,从而达到分离粘连的老化细胞,加快肌肤表皮细胞代谢,促进肌肤新生,催生肌肤深度光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