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的华丽新生:HR尊容臻养恒颜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

  功效:

  一款源自皇家黑珍珠的面霜,世界顶级美容品牌HR赫莲娜带来全球最为尖端科技,倾力巨献抗老化护肤奇迹--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让您尽享无上奢华与空前卓越的至尊护肤体验。

  源自颗颗积裹超过四百层的皇家黑珍珠与珍稀植物精华萃取,令每日涂抹的瞬间,如同再现孕育皇家黑珍珠的神奇过程一般,深入强健每一个肌肤细胞,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

  全能的至尊护理,能够迅速缓解任何情况下造成的肌肤状况恶化,同时有效延缓肌肤终极老化,甚至荷尔蒙水平下降导致的肌肤衰退。重塑肌肤青春容光,回复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

  无限强大的救护能量,来自有限而珍贵的配方。珍稀成分的全球限量开采,是满足持续性发展的需求,也使得限量生产的至尊面霜只能以预定形式发售,满足少数人群的专享。

  售价:RMB3280 / 50ML

  相关阅读:HR赫莲娜尊荣臻养恒颜霜大溪地发布会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