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妙用发梳 打造恬静优雅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终效果图

  一样是人气公主头的发型,但着重在先处理卷度再夹上法国梳的技巧下,呈现出来的是一种慵懒又灵巧的发型,不造作的卷度与蓬松微卷的要素只要拿捏得宜,你的发型马上就能摇身一变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准备道具

  电棒 毛夹 鬃梳 定型喷雾 粉红蝴蝶结法国梳

  亭亭小叮咛

  法国梳想要在头发上有着牢固的附着感,在插入头发时除了要遵守反勾正插的方法外,最好还能够同时勾入所有编绑处理的各层头发,比如说:外层的扭转发髻、另一端捻转来的发束、基底较贴近头皮的头发……这些部分都被法国梳同时插入才能增强其牢固度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向内卷出波浪律动感

  1.首先把头顶区部位的头发以分撮的方式,慢慢使用电棒卷将发束尾端向内卷出波浪律动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