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6位女星马尾 绑法不同风情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49 新浪女性

  厌倦了披肩长发的厚重凌乱感,不妨将秀发梳起,扎个清爽利落的马尾辫,小编搜罗了16位女星的马尾辫造型,无论是卷发马尾还是直发马尾,秀美低马尾抑或是活泼高马尾,都能让你以最清凉的造型度过盛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

  霍思燕:

性感马尾风情

  小编点评:将一头长发全部束起,露出光洁的额头,配上冷艳性感风格的妆面,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既高贵又不失女人味。

  适合脸型:鹅蛋脸MM,如果你的额头很漂亮,不妨尝试一下这款需要露出整个额头的束发造型。

  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新浪女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