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保湿:美女千万别忘保养身体肌肤(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2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令肌肤瞬间重生的小技巧

  令肌肤瞬间重生的小技巧

  1.咖啡因饮料迅速缓解脸部肿胀:晚上睡得太晚,第二天早晨会出现脸颊肿的情形,此时不妨先行喝杯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加速体内水分的排出,然后利用冷水洗脸的方式,紧致疲劳肌肤。

  2.让眼袋迅速消失:将蘸满冰冻鲜奶和收缩水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5~10分钟后再用冷水清洗,有助减轻浮肿的眼肚。

  3.多用一些保湿面霜:疲倦的肌肤总是更加口渴,好像缺水的植物一样需要更多的水分来滋养。所以尽量多用一些保湿面霜,可在第一层渗透进肌肤中后再重复涂抹一层,不必担心质地清爽的保湿霜会阻塞你的毛孔。

  4.不妨尝试亮肤液:在化妆之前,使用亮肤液均匀涂抹并轻轻按摩肌肤,可使黯淡的皮肤变得新鲜亮泽。

  5.掩饰倦容的粉底颜色:并非所有粉底都可以让你变得神采奕奕。粉底的颜色很重要,建议选用桃色、灰褐、琥珀色系列的暖色调粉底,并在上面补些半透明的蜜粉,可掩饰你的倦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