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保湿:美女千万别忘保养身体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27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久居郑州的人会这样说:“这里没有明显的春天和秋天,夏天和冬天的时间比较长,几乎没有缓和、过渡。”是这样的,在郑州呆久了你会发现,过完夏天,似乎就立刻进入了深秋初冬,天气会骤然变冷。这样的天气对于肌肤特别不好,因为肌肤根本没有一个适应、过渡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千万别忘保养身体肌肤

  冷冷的风刮起,你会忙不迭地为自己选购面部护理品,及时地为面部肌肤更换补水、保湿的产品。但是你可能忽视了同样娇嫩的身体肌肤。不但没有滋润它,而且仍然使用夏季的清凉型沐浴露。这时身体肌肤就开始抗议了,你感到瘙痒难受,小腿上有轻微的龟裂痕迹,背部出现小红疹。偶尔捋起衣服袖子,会露出干燥、粗糙的胳膊,令你难堪。这些都是因为皮肤干燥、没有得到应当的滋润而出现的。

  试想,经过一夏天的暴晒,我们的手、脚、腿、胳膊都露在外面,本来已经十分干燥、粗糙,再加上气候忽然转变,皮肤没有适应期,难免会出现不适症状。

  处理这些不适,最主要的还是滋润身体肌肤。更换你的沐浴产品,将清凉型、清洁力强的收起,要选择滋润型的沐浴乳。同时添置身体滋润品,身体露、霜、乳等。适合夏天使用的身体?喱、身体水、身体喷雾等也要收起,不适合这个季节。

  在你细心为脸部肌肤补水、锁水时,也要兼顾滋润身体肌肤哟!

  身体滋润品

  秋冬季节洗完澡后,一定要涂上身体滋润乳,一方面滋润干燥肌肤,另一方面锁住身体肌肤的水分,保持长久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莉莎伯雅顿绿茶沐汤蜜滴舒体霜

  伊莉莎伯雅顿绿茶沐汤蜜滴舒体霜

  由天然蜂蜜和绿茶精华混合而成,给予肌肤充足水分,并帮助镇定肌肤。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