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皮肤需要水 也离不开矿物质(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9:30 新浪女性

  经过严格的皮肤测试,安全、有效、持久、低过敏配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图左:干燥皮肤表面;图右:水润强韧的健康皮肤表面

  ● 由皮肤科医生测试,使用后效果明显:

  22位敏感性皮肤的女性,持续使用15天后,由皮肤科医生全程监控,在第1天、第7天和第14天进行每日四次的皮肤测试,并针对皮肤保湿状态的四个标准作出评估:皮肤饱满度、皮肤柔软度、皮肤舒适度和弹性,均有显著提升。

  ● 由皮肤科医生测试,效果快速,持久:

  - 用“角质水分仪”测试水分含量,一经使用,皮肤表面水分含量立即增加30%;

  - 24小时持续保湿,即使是在变化剧烈的极端环境之下:连续6小时停留在一个密闭的空调室内,期间室温不断改变,干燥度保持在10%,同时风速保持不变。

  ● 由皮肤科医生测试,安全性保证,敏感性皮肤适用:

  1、低过敏配方:100 位女性,在48小时内连续使用9次,没有一例发生过敏反应;

  2、不含染色剂;

  3、适合皮肤生理平衡的最佳PH值;

  4、不含任何过敏原防腐剂、过敏原香精;

  5、不生粉刺配方:50位油性皮肤、有粉刺问题的女性,每天2次,连续1 个月使用温泉矿物保湿霜(清爽型)。1个月后,经由皮肤科医生评价,这些女性皮肤的粉刺状况并没有加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