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zzaro Now香水:世间绝配 把握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zzaro Now香水上市推广大使BOBO组合

  LORIS AZZARO(刘易斯•阿莎璐),意大利人,热爱巴黎,青年时期从突尼斯的艺术中获得灵感,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

  20世纪60年代中期,他来到巴黎,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仅仅几个月后,他就在近郊开了自己的高级成衣店。

  他曾经为索菲亚•罗兰,Tina Turner, Jane Birkin, Claudia Cardinale, Romy Schneider, Raquel Welch,摩纳哥公主Grace,伊朗皇后,奥尔良公爵夫人等社会名流、影星等设计服装。

  很自然的,他将业务从成衣扩展到香水,1975年,刘易斯•阿莎璐发布了他的第一款香水,AZZARO COUTURE,香调性感优雅,是一款天赐的女士香水。

  紧接着,是其在香水事业中的一系列成功,Eau Bella, Orange Tonic, Azzaro Pour Homme, Chrome、Collection、visit等成为嗅觉诱惑的经典。Azzaro的香水销量一直居于法国香水榜前列,同时亦风靡全球。

  如今Azzaro的香水家族更新添了充满动词化色彩的新成员Now情侣对香,给经典的香水家族抹上一笔最亮的新彩。

  这对香水使用同一个名字Now,用这个字眼联合了同时拥有成年智慧和少年纯真的轻优族群。

  他们陶醉于成年人的游戏,摇摆于天真与狂野的两极,他们经历过如火如荼的爱情和充满神奇的探险。

  Azzaro为他们创造了这一对可改变自我本性并能与人分享的香水。

  Now不仅仅是一个香水的名字,其实有更多的深意。Now是个动词化的生活方式,果敢的追求快乐和幸福,不是Today或是Tomorrow, 更不是Never,而是Now--把握当下,把握最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