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zzaro Now香水:世间绝配 把握最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zzaro Now瓶身及包装设计完美契合

  瓶身及包装设计:

  瓶身设计意念源于荡漾在空气中的七色肥皂泡。两款Azzaro香水,如同两个在这星球上从未有过交集的群体,当他们相遇,他们交汇,熔合。这两款香水都使用绚烂色彩的流线型玻璃球体。她沉醉于色彩斑斓的玻璃中,他是磨砂的载体。当他们碰触对方时,他们沉沦,在瓶身中心处交叉,停止游离。男女装香水瓶身相互交叠,象征一对男女的结合,美态尽现。

  她的包装:清透,简洁。带有魔力的玫瑰色流线,在镜面上翩舞,如一个崭新的女性呼之欲出。

  他的包装:如同银币的另一面,绿色的流线给人惊叹的感受,绿铜色背景凸显出这个时代的优势。瓶身侧握在盒面,随时等待你的垂青。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