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植村秀07限量版:盛夏光年里的一束捧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30 新浪女性

  1983年6月19日,植村秀先生在东京最时尚的表参道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这是当时日本第一家全开放式的美容专卖店,第一次允许客人在购买前自由地自行试用产品,也因此成为城中美谈。由此开始,植村秀专卖店成为了专业化妆师与时尚女性热爱的场所,了解最新的彩妆,感受体贴的服务,在日式美学的禅意中,在简约丰富的色彩中。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设计师稻叶英树(图左)和植村秀先生(图右)合影

  2007年,为了庆祝专卖店24周岁的生日,植村秀先生邀请了日本年轻的设计师稻叶英树(Hideki Inaba)先生设计了限量版系列,带来新一季的专业产品与东京时尚。

  植村秀先生毕生追求艺术,并从2004年开始与不同的年轻设计师合作,鼓励他们发现与创造,无论是以何种材料或介质。这一次,植村秀将对艺术的追求寄托于稻叶英树的“数码捧花”,而正是这束捧花,体现了东京的现代气质与日式美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