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植村秀07限量版:盛夏光年里的一束捧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盛夏光年里的一束捧花

  花朵带着烂漫纯净的色彩,轻盈飘逸,如孩童般天真,又分明带着少女的娟秀与文雅。这倒更映衬出了白色的纯洁无暇。

  数码的绘制充满现代感,细腻的笔触又保留了花朵盛开时敏感的精巧,这些美丽的花朵是自然与科技的结合,带着对美的敬意。

  在植村秀先生的眼里,这些花朵代表了女性的优雅与独特,还有追求美丽的过程里,细腻的心事。

  花朵间相互吸引,吸引后又浅浅地相斥,相斥后在安静的寂寞里又再次相遇,这样的动静相宜,是美的全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