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族:拿什么拯救冬日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网族的护肤秘诀(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小链接

  电脑族防衰三妙招

  1.合理摆放电脑

  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正面反而辐射最弱。

  以能看清屏幕上的字为准,与显示器至少相隔50厘米到75厘米的距离,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

  调整好显示器和座椅的相对高度。当人的视线与向地心垂线的夹角为115度左右时,颈部的肌肉最为放松。普通写字台是为低头书写而设计的,作为电脑桌使用高度不合适,因此长时间昂着头操作电脑,会加快颈椎的劳损。若没有条件更换专门的电脑桌,可将座椅垫高,直到颈部感觉放松为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