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妆达人必备四种专柜美丽武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24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

  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

  这是一款特别适合于冬日的底妆产品,特别研发滋润乳霜配方,强力保湿因子Hydra Complex,实现了24小时持久润泽;同时富含vitamin E的抗氧化成分,增强了肌肤对环境侵害的抵御能力;vitamin B5, 帮助肌肤锁住水份,防止干燥。

  并且运用Opti-MatchTM 精确配色科技,每一款颜色都精确模拟亚洲人的真实肤色,不论你是白皙偏粉,白皙偏黄或是健康小麦色,上妆后,都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自然肤色。

  12小时滋润粉妆,不再是奢望和梦想,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是巴黎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在冬日里为亚洲女性送上的至真关爱。

  如今的底妆,讲究的是能够轻松拥有无瑕疵、肤色均匀、又充满柔美雾妆感的肌肤。使用欧莱雅绝配无暇粉底霜,抛却了传统冬季底妆的厚重感,不但遮瑕力强,还同时拥有持久的保湿力,它是专业彩妆专家打造冬日丽人的必备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