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 30 40女郎如何穿冬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8:54 解放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冬靴

  寒风瑟瑟,走在街上放眼望去,短裙或短裤配外套的靴女郎比比皆是,殊不知,靴质靴型不同、气质各异,各种年龄的靴女郎该如何选择这件今冬的必备搭配呢?牛皮、羊皮、布还是PU革?长靴、短靴还是中筒靴?心爱的冬靴又该如何保养呢?

  觅靴点

  据笔者调查发现,上海鞋城的靴子相对价格比较便宜,选择的前提是要识货、并找大一点的牌子,由于基本不标价,你要对看中的靴子事先有个了解。

  如果对品牌比较认可,就可以到钟意的专卖店直接选择购买;对款式比较注重,则可以在一些口碑较好的服装零售店或商场淘鞋。总之,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那么购买的时候如何挑选呢?

  穿靴达人推荐

  天美意、爱意、达芙妮专业制鞋公司的靴类专家根据年龄和今冬的流行趋势向我们推荐并介绍了20、30、40女性适宜的款式以及如何清洁养护的知识。

  20

  1.『天美意』推荐材质:漆皮

  理由:流行的漆皮物料适合20岁的青涩,富有朝气与热情,让足间都神彩飞扬。

  清洁方法:1.用浅色湿软布轻抹,再用干布抹干。2.为避免颜色褪染,漆皮鞋不可长时间与其他皮革接触。

  2.『爱意』推荐材质:羊反毛、羊皮

  理由:可爱的菱形格,红色个性张扬红色心型水钻饰品更显年轻时尚

  保养:羊反毛可用软布或铜刷刷除灰尘,可喷鞋粉。羊皮可用柔软清洁的布蘸水或洗涤剂轻拭可使用鞋油擦拭。

  3.『达芙妮』推荐材质:牛皮PU革

  理由:个性十足的设计带出独特风格,小皱镜面让靴面十分耀眼,时尚的环扣式恰到好处地装饰在脚踝处,翻领毛绒让靴子可随搭配不同自如变换长度,金属拉链更让整款个性靴增添无限潮流感,红色让整款更夺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