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7款超市平价面膜 超好用+很省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17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让肌肤喝冰泉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约10元/张,家乐福、屈臣氏、华润等超市有售。

  特色之处:天然冰泉水蕴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带来海水婆娑浩淼的清爽气息。

  店长/BA声音:来自韩国的美即面膜一直非常叫座,年轻女孩买的特别多。最开始只是在普通的柜台上售卖,但由于买的人多,我们干脆把最打眼的促销柜台都让给了它。即便是这样,一天下来要补货好几次。

  编辑/顾客体验:看到“冰泉”二字,加上清爽的蓝色包装,立即让人有种凉风吹来的感觉。敷上即刻感觉非常冰爽,肌肤得到彻底舒缓,一刻钟后我还舍不得揭下。尤其适合晒后的舒缓和补水,炎热时在冰箱冷藏后再使用,感觉会更美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