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荐7款超市平价面膜 超好用+很省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16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采营润美白面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给肌肤来碗草本美容汤 可采营润美白面膜

  约23.8元/套,家乐福、华润等超市有售。

  特色之处:独有中药草本精华成分“营肌五味”,赋予肌肤水、嫩、亮、白全新感受。

  店长/BA声音:根据女性需求,我们将“美白”和“补水”结合在一起做成鸳鸯促销装,价格实惠,导购每天能卖出30多盒,回头客很多。

  编辑/顾客体验:虽然液体是棕色的,坚持敷几次就能看到面色变白。尤其适合晒后发热的肌肤,能迅速消炎。

  小遗憾:中药气味太浓重,而且面膜四周没有剪出口子,对不同的脸型照顾不够细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