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女星选一款最衬皮肤的专属发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肤色怎样选择发色

  很多女孩在染发前只问发型师一个问题--“这个颜色衬不衬肤色?”

  其实,在最适合亚洲人的发色中,并非每一款都适合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就像挑选一款香水,最关键的是气质吻合。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同样,每个女人也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秀发的那一款颜色。

  2008年,哪些发色会成为当红之选?哪种发色又是最适合你的?不如跟着这些女明星偷师几招吧。下面,我们为您介绍的这六种发色,专门由国际顶级染发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在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系列中推出。健康自然中让你的发色瞬间变身,迅速成为风情万种的时尚焦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