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度美白早春一定要预防光老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45 金羊网

  ●偏油性皮肤:水油平衡+美白

  日间使用T部位专用控油产品和防晒产品,预防黑斑的生成。夜间使用美白精华液,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修复肌肤日间损伤。

  进行较长时间的户外活动后,要及时补水美白,让皮肤慢慢降温、镇静,将被缉获的黑色素及时安抚于萌芽状态,否则可就会“后患无穷”了。

  可选择使用清爽型的美白产品,既为肌肤提供营养,又不用担心会加重肌肤负担,堵塞毛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 莹白活性育肤乳(清润型/滋润型)

    08新品推介:欧珀莱 莹白活性育肤乳(清润型/滋润型) 130ml

  ¥210

  莹白活性深养霜 50g

  ¥220

  4月份正式上市

  含有醒源焕活精粹、角质层育肤成分、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多重系统莹白成分。多重抑制紫外线导致的黑色素生成,用“育肤”概念由内而外使面部肌肤色泽更加透亮而白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