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度美白早春一定要预防光老化(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45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要及时清理老废角质,帮助美白成分的吸收

  专家贴士

  1 软化角质助吸收

  随着气温回暖,紫外线中的UVB增强,皮肤的角质层会自动增厚,以保护皮肤。但此保护措施有时会令皮肤显得有些暗沉。同时,角质层的增厚,也会不利于各类护肤产品的吸收,因此要及时清理老废角质,帮助美白成分的吸收。

  2 敏感性肌肤皮试不可少

  美白产品活性成分较多,对于敏感性肌肤,每次试用新产品前,都要耐心在手腕、耳后以及颈部依次进行皮肤测试。如有红肿痕痒,立即停止。已经使用安全有效的美白产品,不要短期使用即频繁更换。

  3 换季美白应逐步加入

  春天湿度大,光照开始增多。早春开始,适度在每日护肤程序中,加入1、2个美白步骤,逐渐添加替换。若要出门旅行,应将美白、防晒产品提前一两天进行皮肤适应,以免旅途劳顿令肌肤不堪承受新更换的护肤品。也要注意不要过度加强清洁,引起皮肤红肿。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