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层洁净:用蒸汽来美容护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0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确的蒸气步骤

  蒸气美容的步骤

  正确的蒸气步骤是要清洁—蒸面—喷雾—保湿精华液—乳液

  在做蒸气之前,为充分去掉脸上的脏东西,应当先进行皮肤的深层清洁;

  在进行蒸气时,先用毛巾将前面的头发包住,然后盛满一盆冒蒸气的热水,用一条浴巾盖在头和盆上,让面部在蒸气里蒸10分钟左右。

  在用蒸气10分钟后,可再用手指按住化妆棉,轻轻拭去油污。

  蒸气结束后,趁着脸部水分还没干,有润泽感的时候,使用一些含矿泉成分的喷雾,轻轻拍打,可以镇定肌肤。

  接着再使用保湿精华液,迅速的补充水分。

  最后使用乳液为锁水做好防护,令肌肤水润光滑。

  Tips:

  肌肤特别干燥的人,在蒸脸的过程前,可以进行按摩,以提高肌肤温度。

  在蒸脸的过程中,进行按摩,可以活化脸部肌肤。

  在蒸脸结束后,进行按摩,可以促进保养品的吸收。

  切记不可在泡澡时做面膜,面膜是不透气的,在蒸脸的过程中,容易导致肌肤不能呼吸,敏感肌肤更是会抗议的。

  注意:不要蒸过头

  年纪较大的或是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要小心,年龄较高会对温度的敏感度降低,要防止高温烫伤。 如果使用蒸气机的话,不要使用过于频繁,容易导致皮肤敏感。 一次的时间不要过长,会导致肌肤水分油脂流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