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款护唇美妆品 让春季小嘴娇嫩不起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59 《今日风采》

  春日已至,我们都知道这是个肌肤需要细心呵护的季节。可是,很多人却忽略了最为柔弱、需要呵护的唇部。其实,唇部是最容易干燥紧绷,甚至蜕皮的部位,而且整日暴露在外界环境中。为了在干燥季节微笑起来依然魅力动人的双唇,根据自己的不同需要和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唇产品吧。双唇润泽,笑容才会灿烂!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季护唇,使用滋养唇彩效果也不错

  1.淡彩滋润 好比“胶原注射”一样,减淡唇纹,打造丰满唇型。在滋润唇部的同时使嘴唇从内侧透出莹润丰满的功效。胶原质滋润肌肤的同时,薄荷的凉爽感宜人。

  Dior 魅惑胶原活性唇彩 RMB260

  2.润泽修护 半圆状的护唇膏让人联想到糖果。具有良好保湿效果,蕴生自然光泽,同时具有防晒功效,抵挡紫外线的伤害,使用十分方便。

  BOBBI BROWN防晒护唇膏 RMB220

  3.弹力底霜 增加唇部弹力又滋润双唇的唇膏底霜。海绵状的胶原粒子接触到唇部后可以积蓄水分形成饱满的张力。实现润泽而有饱满感的完美唇部妆。  

  GUERLAIN柔滑唇部隔离霜 RMB250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