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款护唇美妆品 让春季小嘴娇嫩不起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59 《今日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双唇弹力十足的唇妆品推荐

  Moisturizing & Base保湿滋润

  唇部的润泽是长期工程,等到唇部开裂和干燥起皮才护理已经迟了。各种质地和包装的润唇产品应当在化妆包里占有一席之地。

  干燥是冬季最大的问题,困扰着全身所有的肌肤,尤其是幼嫩柔软的双唇。冷风、热空调的频繁交替容易让双唇粗糙甚至干裂,严重影响整体妆容。于是,给唇部肌肤充足的保湿和滋润,成为冬日最重要的护唇要领。同时,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保湿护唇产品可以很好地打底,使唇妆更持久润泽。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即可滋润整个冬季。

  deep nourishing深层滋养

  A 配合蕴含蜂蜜复合物(蜂胶、蜂蜜及蜂皇浆)、乳木果油及蓖麻油,质地软绵,具有滋养作用。

  L'OCCITANE蜂蜜润唇膏 RMB125

  B 滋养、保护、舒缓唇部皮肤。加速唇部开裂愈合过程。 保持长久,防水防唾液,并可适度防御紫外线和隔离唇部彩妆。

  Avène 润唇膏 RMB68

  C 使唇部润滑,柔软和舒适防止唇膏外溢,令唇膏更持久。保持唇部丰满水润,减少外部环境引起的唇部损伤。

  CLINIQUE护唇乳液RMB260

  wonderful base柔和底霜

  A 柔滑的乳霜质地紧贴唇部,着色更容易,并能捕捉唇膏的油分,令唇妆持久,唇型清晰饱满。

  GUERLAIN柔滑唇部隔离霜RMB250

  B 在唇妆之前使用,滋润双唇并帮助抵御紫外线侵害。出色的底霜效果让唇妆更自然持久,可随时使用。

  CHANEL柔和护唇膏SPF15 RMB260

  strong protecting强效防护

  A 柔软保护唇部肌肤,防止干裂、紧绷,赋予唇部非常的舒适感,防止水分流失,预防唇部损伤。

  GUERLAIN流金秋季唇油RMB190

  B 可作唇膏前的底霜,所含蜂蜡和芦荟成分保持双唇滋润,舒缓双唇,并使唇妆持久服帖。睡前涂抹更可起到唇膜效果。

  BOBBI BROWN防晒护唇膏SPF15 RMB220

  C 深层调节肌肤水度。平滑、亮面胶状质地,略带淡蜜桃香,浓缩的保湿润泽因子,能保湿滋养。保护肌肤,预防阳光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BIOTHERM活泉水份护唇蜜SPF8 RMB190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