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令女星们暴瘦的各种恐怖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06 凤凰卫视

  大部分明星增肥都是为了拍戏的需要而刻意为之,在更多的情况下,明星们为了追求完美骨感身材和最佳上镜效果,往往不遗余力地将瘦脸瘦身运动进行到底。有一些明星为了美丽甚至连生命和健康都置之度外,此言绝不夸张。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淑慎竟然依靠吸食最高级别的毒品可卡因来减肥

  萧淑慎在整形瘦身方面花的心血非常之大。她做过双眼皮开刀、抽脂塑身和抽副乳等很多项手术。这些都还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她竟然依靠吸食最高级别的毒品可卡因来减肥。萧淑慎曾被查出体内的古柯硷浓度超出标准值(150ng/ml)60多倍,达到10000ng/ml。据说,当时萧淑慎在到案前26小时内仍使用可卡因,令办案人员大为震惊。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