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润色+遮毛孔 6款大牌饰底乳好用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25 《时尚·COSMO》

  妆前饰底乳

  关键词:提亮、均匀肤色、美白防护

  理由:无论你是何肤色,若要表达出理想的妆效,底妆的整体光泽度、色泽度及质感度就要做到和谐的统一体。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妆前饰底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它可以即时调整肤色,提升肤质,让肌肤看上去光泽饱满丰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肌肤不完美的人来说,妆前饰底乳可是个大救星(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妆前饰底乳不同于粉底液,它是上粉底液之前的一道工序。当然,喜欢淡妆的女人完全只需要使用妆前饰底乳就能获得不错的面部肤色,因为它能很好地调匀肤色,还有点遮瑕的效果,在眼部下方稍微加点妆前饰底乳还能迅速提亮面部肤色。

  如果你需要稍微重一点的妆容,妆前饰底乳也能很好地调理毛孔,让之后上的粉底也能更好地推开,打造出自然更服帖的面部妆容。

  它很好地提亮面部肤色的功能绝对是很多面部暗沉的女人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很多带有美白防晒效果的妆前饰底乳还能很好地帮助由内至外地调整面部的肤色。

  小技巧:

  1. 现在的妆前饰底乳的质地已经做得很细致了,所以你基本上不需要太担心它的感觉会很厚重。如果你皮肤状况还不错,你大可以只在T区和需要遮盖的部位用海绵清扫上一层就够了。如果需要全脸上妆,我们建议你使用专业的刷子,因为刷子的上粉效果是最均匀最轻盈的。

  2.可以用不同颜色的饰底乳来进行肤色调整和修饰:用淡紫色修饰唇角和眼角发暗的黄肌;用深象牙色修饰两颊有暗疮印的红肌,最后再将两种颜色的边缘晕染成一色即可。这样的妆容既可以掩盖肌肤的缺憾,还会为下一部的整体上妆做好准备。

  3.运用高光饰底乳打在眼部下方、鼻梁、下巴、额头,这样能立刻勾勒出你的轮廓。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