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补水 12款保湿面膜真人用后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3:4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EIGE的锁水啫哩面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LANEIGE的锁水啫哩面膜 ¥180/80ML

  推荐指数:★★★★☆

  性价比奇高。朋友说她家的产品除了补水没别的了,其实不正是要补水吗,还有什么奢望?唯一的缺点是效果持续的不是特别长。

  使用心得:本人一直对韩国的化妆品没什么特别的好感,但是除了着款面膜,在香港有很多人喜欢她,由于好奇心买了,涂在脸上很舒服,而且还可以敷着过夜,这点喜欢。特别的滋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