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分钟超清透卸妆手法 真人示范任你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4:32 上海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手法

  清爽洁面

  用过卸妆油,是否觉得皮肤已变得光滑,想就此偷懒了呢?千万不可以哦!这样很容易诱发脂肪粒或青春痘。选择一款温和滋润的洁面乳也是十分必要的!

  取适量的洁面产品揉搓到起泡,细腻的泡沫会深入毛孔使污垢剥离,提高洗净效果,而且充分的泡沫也能减轻肌肤的负担。将泡沫轻轻打圈在脸上按摩,千万不要用力搓,之后用温水将全脸充分洗净。

  拭干

  拭干是指用干净的毛巾轻按脸部,把多余水滴吸除,而不是把毛巾放在脸上搓,否则再柔软的毛巾也会伤害我们柔嫩的肌肤,而且毛巾的纤维也很容易堵塞毛孔。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