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戴假发拍洗发水广告背后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电视广告代言洗发水,明显是戴着假发套

  文/抚摸三下(blog)

  近日,香港艺人刘嘉玲被质疑戴发套拍洗发水广告,遭到市民的投诉,并且准备到法院起诉刘嘉玲涉嫌欺诈。明星代言广告被投诉早已屡见不鲜,尤其是之前就有刘嘉玲代表的SK-Ⅱ在毒物质含量超标而被迫各大商场下架的尴尬局面,所以此次刘嘉玲的戴发套代言洗发水,明显的有“造假”成份和“虚假”宣传,对于形象一向美丽大方的刘嘉玲来说,是自毁形象。

  关键问题一:戴假发拍洗发水广告

  女明星代表洗发水,应该说是理所应当,而且国家只有明星做药品广告的限制,对于洗发护理用品一次都执比较宽的尺度,长发飘逸的女星自然成为了这些用品的宠儿,然而,更多的企业看中的是明星的人气,以及近段时间的出镜率,所以头发的质量和长短已经成为次要因素。所以,我们很快的看到章子怡《夜宴》过后的新款上市,汤唯一夜成名后代言化妆品的出镜,这些都是企业营销的一种策略,可以理解。但毕竟拍洗发水广告需要的是实打实的头发,而刘嘉玲近几年出席活动,一直保持着她的短发形象,所以拍这样的广告受到质疑也是理所应当。

  关键问题二:虚假宣传与商品不符

  当然,更多的人在乎的是,刘嘉玲代言的洗发水广告,拍出来的效果的确漂亮,但事实上,头发不是她本人的头发,从某种意义上讲,假发肯定也不是用了本产品而洗了来的效果,所以是一种“虚假”宣传。但根本我国法律对虚假广告的认定,主要根据该广告所宣传的商品和服务是否真实,而不能从演员在广告中的表演方式来看。所以,刘嘉玲的假发与洗发水质量没有直接关系,因此不能说该广告是虚假广告。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