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性感 春夏轻拂迷样女人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24 美丽家族网

  随着现代女性散发摩登、自信与时髦个性,08春夏的香氛充满令人无法捉摸的迷样女人味,也许洋溢甜蜜幸福光芒、或是拥有脱俗雅致的气息,亦青春亦成熟,但绝对适合现今新一代果断勇敢、热衷追求理想和卓越的新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P STRIP新舞娘淡香精

  AP STRIP 新舞娘淡香精

  最初的灵魂受到异国情调的香水树、鸢尾芽以及波旁天竹葵所催眠,接着被琥珀油的热度所拥抱,海地香根草、珍贵的异国木质和麝香,与体温协调后,从肌肤深处散发出來,释出裸身的最真艺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