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热卖保湿喷雾 性价比+用后感大解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41 新浪女性

  OL办公室护肤必备补水喷雾,看小编为你分析8款热卖保湿喷雾性价比和用后感,花钱不冤枉,要买就买划算好单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舒缓喷雾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新浪女性美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理肤泉舒缓喷雾 300ML/170元

  折合:1元钱1.8ML

  介绍:蕴含100%LA ROCHE-POSAY温泉水,LA ROCHE-POSAY温泉水是具有生物活性的治疗性温泉,具有镇静舒缓、抗自由基、抗炎等功效,不仅可以治疗皮肤炎症,还可以有效防止皮肤老化。LA ROCHE-POSAY温泉水中的硒含量极高,可有效维持细胞活力。同时,高硒含量与其他组成成分的稳定,可有效维持皮肤生理平衡,提升皮肤防御能力,使皮肤更强韧、更健康。理肤泉舒缓喷雾中LA ROCHE-POSAY温泉水的纯度很高,PH值接近中性。

  网友用后感:效果很好,保湿、定妆、舒缓效果我都很满意,就是觉得用的有点快,但性价比也算中上,而且单说效果,很喜欢很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