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汤勺冷热按摩 瘦脸排毒缩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10 《希望》

  强烈的紫外线使毛孔加速衰老;空调房的干燥空气让肌肤失水,使毛孔分泌出大量的油脂;空气的污染尤其严重,黑头布满鼻子堵塞毛孔……各种各样的毛孔问题变得尤为突出,救肤行动刻不容缓,马上拿起勺子,用冷热交替的按摩方法帮毛孔进行锻炼,恢复其自然弹性吧。

  热锻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温汤勺

  首先把不锈钢汤勺放到开水里加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血按摩动作

  U按摩 活血

  把汤勺按压到额头上,按图中箭头方向轻轻向太阳穴移动,刺激发际。脸部的弹性完全由头部和脸部交界部分支撑,温暖这个部位,就是提高整个脸部的弹性,同时还能改善因松弛而引起的毛孔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敲打按摩动作

  横着拿汤勺,由下往上轻轻敲击脸部,节奏轻快的敲打能让脸部血液和淋巴更加流畅。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