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汤勺冷热按摩 瘦脸排毒缩毛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10 《希望》

  冷锻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冷却汤勺

  把汤勺放进冰水里冷冻备用。金属本来就有清凉的感觉,再经冰冻,感觉更加畅快。冷热锻炼交替进行,就能恢复毛孔本来的张开和闭合的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弹性美肌按摩动作

  U拍打 恢复弹性

  经过热锻炼,毛孔已经打开,现在,用冰冻后的汤勺背面轻轻拍打,给皮肤以舒畅的刺激,能恢复皮肤本来的活力。横着拿汤勺,用背面由下往上轻轻敲击脸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肤抗衰按摩动作

  把汤勺的背面紧贴在面颊上向上滑动,到了颧骨处轻揉一下,能在收缩毛孔的同时刺激淋巴,消除松弛下坠的状况。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