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三款富有张力简约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29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种服贴垂坠的发型可以增加纤瘦的比重

  汲取20世纪早期维也纳分离画派的艺术创作灵感,沙宣近日呈现了本季精心之作--SlimBeauty。这组造型以东方女性简约极致而富有张力的纤细美为主题,表现了对“线、型、空间”的独特理解。

  “自然”成为这一作品集锦的基调,散发出洗尽铅华的高度自信。区别于以往夸张复杂的造型,新一季LOOK以线条利落的修剪塑造出更为流畅细腻的整体造型,让头发呈现强烈的层次感,并在色彩运用和发型质感上更见功力,打造出令人着迷的垂泽质感。身处自然光线之下时,这种服贴垂坠的发型可以增加纤瘦的比重,而精心打造的秀发轮廓则可以修饰过宽的面部,并且让整体线条显修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