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省钱面膜 敷出白雪公主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10 《时尚健康》

  美白面膜越来越深受广大女士的欢迎,正所谓一白遮三丑,谁不想自己成为白雪公主呢?对比一下普遍受欢迎的面膜,挑出一块适合自己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美白面膜

  1、盈白面膜霜 (Mary Kay)¥168/85g

  宣传功效:改善肌肤色泽、透明度以及减少皱纹和年龄斑。

  配方:三层美白专利复合成分Lucentrix、氨基酸多肽、维生素C、磷酸酯等,在提高皮肤透明度、白皙度的同时,更能够减退年龄造成的色斑和皱纹。

  点评:细致的磨砂颗粒和膨润土,使油性皮肤能够获得非常舒适清爽的使用感受,老化死皮也得到有效清除。

  2、美白面膜 (DHC)¥200/5片

  宣传功效:唤醒本来的明亮与透明感。

  配方:α-熊果苷及促进其发挥功效的植物性美白成分、保湿成分等,让皮肤在滋润的感受中,逐渐去除日晒引起的斑点,并镇定日晒引起的皮肤红肿。

  点评:使用的滋润感非常明显,润润的让晒后红肿的皮肤安静下来。有眼帘设计,说明其成分尤其温和少刺激,敏感者也能够使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