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11款春夏时尚发型真人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4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人都大爱的包包头

  2、包包头

  下面这个是大家最近都大爱的包包头。

  步骤如图所示

  步骤1:把头发一分为二,分上下两层。

  步骤2:像我们梳公主头那样的分,不是等分哦。

  步骤3:上层的头发就是头顶的头发预留。

  步骤4:下层的头发绑高,注意要绑的紧哦,这样后脑勺的弧度才会漂亮。

  步骤5:把上层的头发收拢,头顶的地方抓松一点,和下层的马尾绑一起。

  PS:如图上那样绑好后,如果发量很多,可以松松的编成辫子,这样会比较好绕成包包。

  顺时针,逆时针,随便你怎么绕,绕个圆,用夹子固定就好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