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细纹眼袋黑眼圈?选出属于你的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9:42 《时装L officiel》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与工作环境的改变,许多眼部问题如细纹、深层皱纹、黑眼圈、眼袋、眼部脂肪粒都会“造访”我们。然而面对种类繁多的产品,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出正确选择。L'OFFICIEL将与你一起了解各类眼霜,帮你选择属于你的那一支!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决眼周问题,你需要哪种眼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文/ 华岚 摄影/ 于欣龙(DMD)

  不得不知的眼部Key Number

  0.04:眼部肌肤是人体肌肤最薄的地方,它与脸部肌肤的比例为0.04mm VS 1mm。

  1:根据科学研究,人体的第一道皱纹始于眼部。

  10000:眼睛的运动是最多的,平均为10000多次/日。

  也许你已经对这些数字有耳闻,也许你已注意到眼部肌肤的重要性,也许你手头已经有不少眼霜。但是,你真正了解它们吗?你知道应该如何使用吗?让我们认识各类眼霜,了解有利于解决眼部各种问题的眼霜成分,以及正确使用的方法。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驾驭它们,并让它们发挥最大功效。

  “眼霜”分类

  目前市面上的“眼霜”按质地,可以大致分类为啫哩、乳霜、乳液状、膏体眼霜以及精华液。啫哩质地的眼霜又称为眼胶,最为清爽,也极易被眼部肌肤吸收,能够避免由于眼部护理过度而引发的脂肪粒,这类产品主要具有补水保湿、减少干纹、舒缓的功效。乳霜与乳液状的眼霜通常比较浓稠,成分也较滋润,适合解决各类因眼部肌肤衰老而引发的问题。呈现膏状的固体眼霜是市面上的小众产品,一般具有很强的除皱效果,涂抹过后需要用手指按压,才能被肌肤充分吸收。

  从广义上来说,眼部精华液也可以被纳入眼霜的范畴。但相较于其它类型眼霜的质地,它们的质地通常为分子非常细小的液态凝胶,成分浓度也较高,因此效果更明显。但并不具备完善的保湿效果,所以使用时需要搭配其它保湿类眼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